蘿球社!01

蘿球社!01
內容簡介:
在進入高中的同時,長谷川昴就因為社長的蘿莉控疑慮,讓自己也遭到波及因而失去了社團活動。就算是平常,與小學生相關的話題就已經是禁忌了,為什麼不知不覺間,自己卻已經成了小學的女子籃球社教練呢!?「嗯?不用擔心小褲褲會曝光啦,你看!」、「果然,人家是個大塊頭!」、「我喜歡大哥哥的背部。」、「那個,差……差不多該進行指導了吧……」、「很多事情都變得很有趣了呢,嘻嘻。」面對五名性格鮮明的少女們強烈的自我表現,昴雖然被耍得團團轉,但是,為了守護她們各自的意念,他終於下定決心!就算是小學的女孩子們也是充滿煩惱的。被一群這樣的女孩們包圍、戲弄——充滿青春的運動喜劇活力登場!


嗯...那個...看到名字是不是有點兒...那個?蘿莉...控?
我不得不承認 就因為蘿球社!我成了一個蘿莉控orz
要怪就怪被某人的Plurk和插圖吸引到我吧!
說真的,內容其實不差,沒有很故意賣萌
看完總是有種想追下去的感覺
可能是被智花萌到我吧>///< ((01封面就是智花
大家來跟我大喊 智花最高!!!
說回,內容方面令我想起小學五年級時
自己其實很喜歡打乒乓球
原因是跟同學一起打,會覺得很開心
蘿球社!大概是這樣的作品吧?只是把乒乓球換作是籃球
女孩們其實就是想守護這樣的女子籃球社。
不說那麼多,也不太想劇透。
對我而言,這是一部不錯的作品,內容沒有很糟糕,不會像閃光彈千金(乃木坂春香的秘密)一樣很明顯的糟糕((我在說啥?
感覺就是...沒買錯小說吧?(笑) 很值得看

啊...說起來原本預定是蘿球社!01+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01+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!01
但臨時出意外,學生會出第2集的關係,所以沒買到妹妹......((切

PLURK

不知大家逛我blog時有沒有留意到右下有一個很怪的東東
http://i99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8/hk965965/123.jpg?t=1257241029
嗯...那個Only my railgun是我的惡趣味XD
正如所見 那個就是plurk的某種外掛還是什麼程式碼吧
在plurk上玩 比用blog的時間多orz
所以啦 有興趣的來加入吧XDDD
PLURK
http://www.plurk.com/
我的PLURK
http://www.plurk.com/aisoraair

開版文!?

好了 這是轉用FC2的開版文
我承認我很嫩 找一個發表文章的連結花掉我3分鐘
但仍然阻止不了我發文的衝動((X! 我在說啥?
在申請的過程中 我發覺FC2的版面大部份都很美
由於我懶得設計 加上沒有藝術細胞
我又不能像亞夢可以找美琪變身

所以放棄掉ORZ

轉入正題
當初打算開BLOG重來時想過一件事
就是重開「給一年後的我」及打算寫「我的私小說」((還是說我把私小說的定義弄錯了
如果跟我比較熟悉的人都知道「給一年後的我」是一個怎樣的回事
也就是如題 寫給一年後的我((被踹
而「我的私小說」則寫由半年前的過去開始 寫下我的心境變化 直至我死前
嗯...如果我能堅持到的話orz
這個很囧的東西 可以當作日記、週記、年記年代紀、小說 來看
好像有點複雜=..=
嘛~當我真的寫下時就明白了

然後某些朋友最關心的動漫
有機會我會寫的 在舊blog的人氣下 寫那種吐槽動漫畫的blog感覺人氣很高似的orz
說起來 轉blog的原因除了某糟糕小鬼推薦和多人使用外
舊blog感覺經常被鬧
每次都有一堆無聊的宣傳留言害我很期待留言的弱小心靈受到傷害...

好了 開版文的話已經講完
再見=口=

((感覺比很多人的開版文 字數多出好幾倍ORZ